阿珎

sho酱最高!手帐坑新人,bjd娃娘,岚饭,黄濑一生推!
  1.  2

     

    emmmm好像好久没有动笔写手帐了,说好的新年新手帐测评也拖拖拉拉到现在。

    今年呢,买的是九口山的井田志,是九口山与原本生活合作的一个系列。我买的是a5井络半年本,胭脂染。名字听起来就是很美的那种。本子拿到手里,真的很有质感。

    一开始看到这个本子就被外壳吸引了,亚麻纸+烫金,书脊用的是亚麻布印染,我觉得布质书脊可能更耐用些。扉页用的是像熟宣那种,晶晶闪闪的,又透着些古典的韵味,不失沉稳。

    这个本子设计的也,十分独特。新的功能布局和内页格式系统,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个点。相比于其他按照hobo或者珠友原封不动搬过来的国产内页,井田志的内页更能让我有点,新鲜感。十分想去尝试。

    每日计划中,一页被分成不同的”井“字功能区,主打汉字书写,几个格子拼起来就是个田字格了233可能这就是命名为”井田志“的原因吧。一个侧边的时间轴,另一边就是月份轴,每日日期只要写在月份的下面就好了,左上角标周几,右上角还可以填页码,真的是,很独特了。这样的设计就使本子不仅局限于每日计划了,或者你可以把她当成读书笔记啊其他啥的,检索还是很方便的。

    然后,第一次,买手帐有这么厚一个小册子来介绍用法2333真的很详尽惹

    。贴心给个好评。


    关于纸质问题,本子分为三种纸质,日计划是欧洲进口纸,周月年计划页是灰色特种纸,打卡页是白牛皮纸。因为我钢笔们全在学校没办法进行些书写测评了,,ԾㅂԾ,,也不知道会不会洇纸。手感的话,就是很光滑啊,打卡页的纸张最厚,另外两种就比较薄一点。

    很久不写字了,好像也不大会写字了emm下笔十分的重。用很爱透纸的荧光笔画了下,并没有透欸。

    期待未来的使用。

    真的是一步步看着国产手帐慢慢发展起来,从一开始的纯抄袭到现在的自主设计,国人更了解国人的使用习惯,也会更考虑我们的使用感受,而且很多品牌开始做大做好,我们的独立品牌不断增多,看到了希望。

    写着写着又开心了起来。

    嘻嘻,新的一年,新的计划捏。


     

    手帐手帐班文房具文具井田志

     

    评论
    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