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珎

sho酱最高!手帐坑新人,bjd娃娘,岚饭,黄濑一生推!
  1.  8

     

    心心念念的写乐小牙白终于到啦!!

    14k的小金尖。是除了那支走失的派克之外的真正意义上的人生第一支金尖!

    嗯,十分有纪念意义。

    到手后是写乐一贯的塑料质感,很怕用时间长后会布满刮痕。很轻,拿在手上几乎没什么负担。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婉婉的capless那种沉甸甸的安全感,这也是心中的一点小遗憾。

    F尖,很细,日常用正好。写字很顺滑,阻尼感啥的。。我用的都是这类笔尖,真的分辨不出来。金尖确实是比钢尖软一点,但象牙白相对于其他金尖还是偏硬的。就和婉婉的capless相比,人家的小粉就超软,写字的感觉肉呼呼的,想不断地写下去。额也可能是因为人家是18k的原因。比我之前的小派克18k也石更了很多。所以我有时写字时不太能想起这支笔的金尖光辉。

    这种象牙白的颜色也是没sei了。婉婉吐槽我哈哈哈哈你这个真的好像百乐78G哈哈哈哈。我只能一脸正经的反驳。你看到78G有白色吗??有吗!

    塑料壳也不是它的错啊!

    总之象牙白是一种很独特的颜色,笔群中一眼就可以望到它!

    墨水灌的是利休茶,图鉴等暑假和其他彩墨一起放出来。


    1911书写感是很棒的,写字很流畅,稍微用力就可以带出笔锋。作为金尖入门笔,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。价格也很hd。


    隐隐约约感到自己好像又踏入了一条不归路,按这种增长速度,好怕十年后自己因为买笔买文具而倾家荡产哈哈哈哈哈太可怕了。

     

    写乐钢笔手账手帐班手帐文具文房具

     

    评论(7)
    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