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珎

sho酱最高!手帐坑新人,bjd娃娘,岚饭,黄濑一生推!
  1. 和婉婉一起买的Filofax到啦~我薄荷绿她鹿褐色超级配啊!唔随身带正好。薄荷绿颜色无论怎么调都是有些色差,店里是大黄暖灯有点影响拍照。实体颜色比图片鲜艳了很多。后两个图是尽量还原原色了,但薄荷绿很难抓到,官图颜色也不是很准确,将就看哈哈哈。

    型号是Filofax domino soft,personal,相当于a6大小。

    皮质手感挺好,但薄荷绿的话很容易就会被蹭脏,随身带可能有点心疼,但买回来就是为了随身带的呀2333

    设计的话,大概是因为主打soft,前后共只有两个口袋,可装东西有限,但这就减轻了本子的重量。

    手帐内送的内页也好可爱。不过这个是2017一整年份的内页,现在半年已过,可能会有些浪费。过去那些天的内页可以试色练字什么什么,反正也不会浪费。这个本子正好微博大大在活动,乘机就买了嘿嘿嘿,便宜了很多。内页纸质的话,钢笔是hold不住的,会洇,想用钢笔的大概还需自己重新配内页。

    总之,这个价位可以买一个filofax的活页,肯定是超值的(●'◡'●)没毛病。


     

    手帐手帐班手账文房具文具filofax

     

    评论